99年度教育部人文教育革新中綱計畫
人文社會科學領域專題教學研究社群發展計畫

2010.12.4-跨文化研究學術研討會
第五場工作坊Workshop

 

2010.12.4-第五場15:10-16:00Workshop】特別邀請寶島歌后紀露霞、石計生副教授進行一場「台灣歌謠的曲盤放送、演唱與賞析」由成功大學外文系邱源貴教授擔任主持人。

 

2010.12.4-石計生副教授以簡報敘述與說明寶島歌后紀露霞女士歷年來所演唱的歌謠曲目,現場播送紀露霞女士成名歌曲之黑膠唱片。

 

2010.12.4-第五場Workshop-石計生副教授(左)與寶島歌后紀露霞女士手持黑膠唱盤代表作《藍色的憂鬱》合影留念。

 

2010.12.4-本場次Workshop特別邀請到許久未曾露臉的寶島歌后紀露霞,親臨現場介紹自己歌唱的背景與當時的環境。現場並清唱一小段歌曲,帶給學員們難忘的午後時光。

 

2010.12.4-Workshop現場播放曲盤時,研習學員與來賓們專心聆聽黑膠唱片的情景。

 

2010.12.4-第五場Workshop結束後,現場學員與來賓們爭相請寶島歌后紀露霞(左二)簽名並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