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週-「跨文化劇場」課程剪影                   

2010.11.24-本計畫特別邀請金枝演社的王榮裕導演來為同學們作「希臘悲劇與台灣本土交融之《祭特洛依》跨文化劇場」的專題演講。

 

2010.11.24-王榮裕導演就近年來金枝演社的演出劇目與風格作簡短的介紹,並就環境劇場與金枝演社的核心理念作一說明。

 

2010.11.24-王榮裕導演以簡報說明,金枝演社是將傳統文化與現代劇場元素兩者相互結合,以進行跨文化的創作。

 

2010.11.24-金枝演社的《祭特洛依》,是一齣以荷馬史詩《奧狄賽》為背景,融合台灣的語言文化與現代劇場詮釋方式,所進行的跨文化戲劇表演。

 

2010.11.24-「跨文化劇場」全體修課同學們與王榮裕導演(前排左四)、王淳美教授(前排右四)合影留念。

 

2010.11.24-專題演講結束後,王淳美教授(左)與王榮裕導演於海報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