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週-「跨文化藝術」課程剪影                   

 

2010.12.1-第12週:介紹與賞析125日跨文化研究的學術活動—綠光劇團的台灣文學劇場《清明時節》的內容。

 

2010.12.1-第12週:蕭百芳老師與第五組同學討論下週報告內容的情景。

 

2010.12.1-第12:本週課程主題為跨文化藝術的交響曲,以2010上海世界博覽會為例,介紹英國、西班牙、中國等國,如何將自己的文化表現出國家場館的特質。

 

2010.12.1-第12週:蕭百芳老師向同學講解英國館的設計概念。館的外觀
像個展開的禮盒,用以展現英國對中國與上海世博會的善意。

 

2010.12.1-第12週:蕭百芳老師用簡報介紹西班牙館。分別以起源、現在、未來的三大展示空間,呈現出西班牙的多元文化發展,以及讓生活更美好的世博主題。

 

2010.12.1-第12週:蕭百芳老師以在世博會場所拍的中國館照片,說明館的外觀為官帽造型,色調使用沉穩的「故宮紅」,以此型塑濃厚中國文化元素的世博場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