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週-「跨文化劇場」課程剪影                   

2010.11.17-本計畫邀請京劇名角-朱陸豪先生,就「京劇、舞台劇、電視劇的跨文化現象」為同學進行工作坊的表演與解說。

 

2010.11.17-朱陸豪先生為同學們示範舉杯飲酒的動作,並請同學們一同練習舉杯的動作。

 

2010.11.17-課堂中以朱陸豪先生的成名作《美猴王》為例,為同學們說明京劇的表演形式。

 

2010.11.17-朱陸豪先生為同學們示範京劇「哭」的表演形式,是有節制且為套式的演出,與舞台劇、電視劇截然不同。

 

2010.11.17-本校很榮幸邀請到朱陸豪先生蒞校進行工作坊。戴謙校長(右二)、盧燈茂副校長(右一)、朱陸豪先生(中)、王淳美教授(左二)與李坤崇主任(左一)等人一同合影留念。

 

2010.11.17-工作坊結束後,王淳美(中)、蕭百芳教授(左一)與朱陸豪先生在海報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