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週-「跨文化藝術」課程剪影                   

 

2010.10.27-第7週:本週的課程是介紹跨文化藝術中音樂元素的運用。
蕭百芳老師在課堂中,向同學介紹本週來台演唱的天后-海莉,所演唱
的基督教聖歌〈奇遇恩典〉以及沖繩老歌〈淚光閃閃〉。

 

2010.10.27-第7週:蕭百芳老師向同學介紹日本第一部3D動畫片〈棄寶之島〉。內容以日本傳說故事為主,結合現代環保與科技概念,是跨文化運用的具體呈現。

 

2010.10.27-第7週:日本富士電視台所製作的第一部3D動畫片《棄寶之島》,導演擅長運用色彩,營造出具有創意的夢幻世界。

 

2010.10.27-第7週:蕭百芳老師講解《海角七號》所運用的跨文化音樂元素,包含了舒伯特的《野玫瑰》、阿嘉搖滾樂與駱集益的電音等音樂。

 

2010.10.27-第7週:蕭百芳老師以簡報向同學講解《海角七號》所運用跨文化音樂元素中的現代療癒系音樂與其特質。

 

2010.10.27-第7週:蕭百芳老師向同學確認各組組員名單與上課內容是否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