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週-「跨文化劇場」課程剪影                   

2010.10.20-第6週:法國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以現代戲劇意識流的手法創造「死神」一角。劇中以「死神」撕毀羅倫斯修士的信件,暗示羅密歐與茱麗葉兩人陰錯陽差的悲劇結局。

 

2010.10.20-第6週:法國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演出非常成功,謝幕時觀眾蜂擁至舞臺前與演出者致意。

 

2010.10.20-第6週:同學上台發表上星期至台南文化中心,觀賞「臺灣戲劇表演家」劇團十年大戲-《預言》的感想。她認為劇中的警探演得可圈可點,劇情令人非常感動。

 

2010.10.20-第6週:同學發表觀賞「臺灣戲劇表演家」劇團十年大戲-《預言》的感想。她第一次觀賞戲劇演出,覺得劇中的舞台佈景非常別出心裁,演員的表演與劇情都非常吸引人。

 

2010.10.20-第6週:王淳美老師以簡報為同學說明報告撰寫的格式,圖為安德魯•洛伊•韋伯作曲的《貓》劇報告範例。

 

2010.10.20-第6週:課程結束後,同學與王淳美老師討論期末報告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