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週-「跨文化劇場」課程剪影                   

2010.10.13-第5週:王淳美老師說明法國音樂劇與英國音樂劇兩者的不同—法國音樂劇以歌曲、舞蹈為主,主唱者配戴耳掛式麥克風。

 

2010.10.13-第5:法國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以發行暢銷單曲Amier的行銷手法,成功地吸引觀眾進入劇場觀賞音樂劇。

 

2010.10.13-第5:莎士比亞原劇本對提拔特此一角色著墨不多,法國音樂劇則強調此衝突人物的心理層面探索,使劇情更富邏輯性。

 

2010.10.13-第5:法國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的舞台佈景,依劇情需求將故事場景劃分為上下、左右等不同區域空間。

 

2010.10.13-第5:課堂休息時間,同學請教王淳美老師,法國音樂劇與《悲慘世界》的不同特點。

 

2010.10.13-第5:課程結束後,同學與王淳美老師討論期中報告的主題與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