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人文社會科學領域專題教學研究社群發展計畫

2010.11.6-「跨文化研究」學術活動

參訪三立電視台—製作人劉世範:八點檔電視劇的製作流程、拍攝影棚暨剪接後製參訪


2010.11.6-在劉世範製作人帶領下,跨文化研究團隊參觀三立台灣台八點檔連續劇《天下父母心》三號攝影棚的拍片現場。

 

2010.11.6-跨文化研究成員與劇作家林齡齡女士(前排右一)、製作人劉世範先生(前排左一)演員李燕小姐(前排中)於拍片現場合影。

 

2010.11.6-跨文化研究團隊於三立電視台歷年經典電視作品看板前合影。

 

2010.11.6-跨文化研究團隊與台藝大研究生於三立電視台的內部長廊合影。

 

2010.11.6-參訪三立電視台的後製流程—包括剪接、後製、錄音器材室等。

 

2010.11.6-研究核心成員石光生教授(左一)、王淳美副教授與《天下父母心》女主角—飾演蔡有慧的演員李燕(中)合影。